关于药研极化的小片段

我是审神者,我现在慌的一批。

我和药研在我的房间里,面对面,喝茶。但是我觉得他一定在心里哈哈哈笑我呜哇呜哇

事情是这样的,我和小夜在本丸门口分柿子。分完了我骗他:“小夜啊你看这个柿子种子种下去等药研回来的时候它的长大了,然后你就有很多柿子了。”这个时候小夜很快乐,然而天真的我以为只是他信了我的话而已。

小夜真的信了,而且药研就在我后面,远征队伍也回来了。所以半个本丸都听见我哄骗小夜的话了

淦,我以为药研像隔壁本丸婶婶的安定极化三年才回来

  诸君,我先死为敬


就在我研究这个桌子花纹真好看的时候,药研开口了。

“你就不问问我的情况?”他面无表情的给自己续了杯茶。

“那你干了啥啊。”我试图扯他极化回来多的白条条

“我去见了织田信长,”我摸到了白条条甚至还拉了一下。“……我觉得织田信长挺好的我现在就回去投靠他。”“别别别!!!!”我扑了上去抱着药研的腿就开始嚎

这个时候我的近侍,一期一振来了:)

诸君,我死了


一阵鸡飞狗跳后,我们又重新坐在桌子旁。

“我到的时候刚刚好碰见织田信长,他没有喊侍卫而是喊我过去坐下并问我吃不吃生八桥。”

“怎么说呢,真的像那个男人的作风啊。”我捧着茶说:“我也想吃生八桥了,但是咪酱说今天想试试我家乡的火锅。付丧神应该不会被辣着吧”

“请您听我继续讲好吧……”药研无奈的看了我一眼。“然后就是历史上发生的事情啦,织田信长还是选择了一个人在本能寺中死去。”

“在他临终前我还是忍不住问他,为什么我出现的时候你不惊讶?他说‘你是我的刀啊,会有刀伤害主人吗。’他吞了一口酒,继续说‘你该回你的世界啦药研藤四郎,我也该走我的道路了。要好好保护你的主人啊。’然后我就回来了”

“那我是不是要说一句药研,欢迎回来。”

“嗯,我回来了。”


“好啦我们该去吃饭啦。还要帮一期把你弟弟们捉回来,自从他们极化回来一期更跑不过他们了……”我一边下楼一边向他唠叨

路过万叶樱时,我想了想,说:“药研,欢迎回家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香菜没有你我怎么办啊香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