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听,听一场烟雨的邂逅,听一个宁静的下午,那街角茶楼细赏一局花解语。
我在悲,悲一盘谜局的划痕,悲一生假面的遮掩,在尽是狠辣的背后空余凄凉。
我在叹,叹一句十年的诺言,叹一扇巨门的开合,给强大如他的心底只剩诀别。
我在等,等一声天真的呼唤,等一方天空的晴朗,念天真不复的最后狠戾异常。
我在忆,忆一抹云彩的消散,忆一面情缘的神奇,让伶仃孤苦的孤坟有了守护。
我在唱,唱一曲高歌的音调,唱一句歌词的悲凉,为冰冷岩壁的单调染上热血。
【最后的最后,带我回家,终是变成了代我回家】
或许终有一天,道上他们的故事不再听闻,北京杭州依旧风起云涌,却不再是当年有了天真有了他的老九门。
或许终有一天,心中他们的回忆渐渐淡去,心头心间还是缅怀过去,可不再是最初沉了热血葬了花的铁三角。
有没有什么可以承载你的目光,让你的模样在心底刻画?
有没有什么可以记忆你的过去,让你的笑容在眼前绽放?
有没有什么可以唤回你的天真,让你的无邪在心间流淌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我们回家。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
© 香菜没有你我怎么办啊香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